五6升旗手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五年级六班的艾思潼,本周的荣誉升旗手。我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升旗的机会。

       我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喜欢阅读、书法、绘画、旅行。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生活中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阅读。在校外我用周末的时间参加了读书会,我们用了三年的时间精读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玛蒂尔达》、《火车头大旅行》、《西游记》、《战马》、《德国一群老鼠的童话》、《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几本好书。

       通过这八本书的精读,我了解了书中不同的国家、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背景。我提升了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写作能力和理解能力,我还能熟练掌握思维导图这项技能。读书会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

       在此,我也请同学们和我一起爱上阅读。祝同学们通过读书获得无限的快乐!

        谢谢大家

                                      2020年12月7日 艾思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