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三八妇女节暨21天好习惯养成主题教育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9年3月8日,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迎来了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成志女教师们在踏入校门时,就收到了来自男教师的热切祝福,开启了载满幸福的一天。

    成志学子用标准的鞠躬礼向身边的女士们送上“成志”的祝福,感谢每天坐在教室,传授知识的像妈妈一样的女教师们;感谢每天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准备精美饭菜的阿姨们。同时,成志学子也将完成“成志少年感恩纪念卡”任务,用“3+X”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感恩和祝福。一次鞠躬、一声感谢,凝聚着清华学子心怀感恩,卓越前行的精神和力量。
    三月也是清华附小的养成教育主题月,“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成志师生也开启了学习孔子的主题研究,共同学习孔子。秉承着“无体育,不清华附小”的精神,成志教师也立下了自己的21天好习惯养成目标,和同学们一起加入了体育锻炼。操场上此起彼伏的笑声、哒哒的踢毽子声,声声入耳。都让这个妇女节的幸福感更加丰满了。
    最后,这个充满欢笑的妇女节就在成志师生的汗水中度过了。我们努力,让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充满向上的精神与教育的智慧;我们努力,让学生的每一个时刻都能享受学习的收获与成长的乐趣!成志教师将以更健康、更博爱、更儒雅的姿态去面对每一个学生,朝朝暮暮,不忘初心,耕耘在教坛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致敬最美女教师们,最美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