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十九大开幕式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际,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关于组织参加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了解十九大的盛况,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聚焦党的十九大。

    十九大开幕时,刘治国书记带领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在学校会议室观看十九大的开幕式,班主任带领学生利用课件操期间共同关注十九大盛况,其他教师则在办公室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开幕式期间,我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指示,边学习边做笔记,立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稳扎稳打,开拓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团员教师、党员教师纷纷在微信群里交流自己的观看心得,正确认识和认真履行肩负的崇高职责使命。要倍加珍惜教师这一光荣身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岗位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严守岗位,展现现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表率作用。
 
 
 
 
 

    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不仅仅对中国,也对世界具有重要意义。大会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历史时期谋篇定向、落子布局,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此次活动对于教师理解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肩负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