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教委夏青峰副主任调研学校教育圈推进工作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7年9月5日上午,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夏青峰同志、基教一科科长李心刚、副科长石志芬一行来到我校调研CBD教育圈的推进工作。

    会上,窦桂梅校长简要阐述了打造CBD教育圈的构想,王丽星校长汇报了关于“打造CBD范式学校”的五年发展规划,夏主任对CBD教育圈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深入研究附小内部环境、空间和师资的优化;二是认真思考资源布局,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梳理CBD教育圈的管理方式,从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资源保障等方面全盘考虑;四是如何进一步推进课程文化、理念认同、品牌输出等资源共享的问题。夏主任还提出在清华和朝阳合作的大背景下,教育一定是共享的、开放的,在严格遵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努力推进CBD教育圈的实施。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干部备受鼓舞,将在附小本校的带领下,在教委领导的帮助下,继续深化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推进CBD教育圈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