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庆百年

| 分类: 新闻中心
    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我们清华附小值得欢庆的季节。

    10月14日,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距离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倒计时还有三天,整个校园洋溢着盛大节日到来的欢乐气氛。正值秋季,校园里的石榴熟了,火红火红的大石榴挂在树上,像一盏盏红灯笼,为校园添上了喜庆的色彩。三年级的孩子们一起来到校园里摘石榴,红红火火庆百年,表达我们对附小百年的祝福!

 

 

 

 

 

    光滑透亮的大红石榴,真是诱人!圆溜溜的石榴已经咧开了嘴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每个班分定负责的区域之后,采摘开始了!我们围在石榴树前,顺着枝干,争先恐后地摘,你一个我一个,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石榴。有的够不着了,怎么办呢?我们踮起脚尖,伸长脖子去摘。“我摘到啦!”

 

 
 
  
 
    时间不经意溜走了,我们每个班都捧着一篮子光滑透亮的大红石榴,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心想这红红的石榴不就像我们百年的附小吗?红红火火,光彩四溢!
 
 
  
 
 
    最后我们三年级学生齐心协力把摘来的石榴摆成了“红红火火庆百年”的字样。大家齐聚在旁,一起高喊“附小生日快乐!”,留下我们对学校的爱和祝福,为附小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