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星校长来我校参观交流

| 分类: 新闻中心

    10月9日,美国肯塔基州的明星校长Mary Evans与艺术教师Teresa Christmas来我校参观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两位老师高度肯定与赞扬我校“1+X”课程的开展,并通过呈现具体课堂,交流了该校艺术统合课程的开展情况。两位老师走进了我校五年级的课堂,Teresa老师通过音乐与绘画的艺术手段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历史课,帮助学生理解美国的历史与文化。

 
 
 
 
    课后,Mary校长与Teresa老师围绕“艺术统合教育:探索适应全球化时代人才需求的基础教育”的主题,介绍了美国校园中开展的艺术课程,展现了艺术统合课程对于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学习行为和性格方面的积极作用。并针对艺术课程与其他课程的关系、艺术课程对学生能力的挖掘、艺术统合课程的评价等几个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我校教师对美国艺术统合课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从中汲取了开展“1+X”课程的有益经验,促进我校继续深入探索“1+X”的课程模式。
    百年的附小,大家的附小。在附小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Mary校长与Teresa老师还留下了对百年附小的祝福。王红书记代表学校向两位老师送上了附小百年的礼物——“丁香花开”丝巾,表达对两位老师的祝福与感谢。
 
 
 
    活动结束后,附小的老师们与Mary校长、Teresa老师合影留念,期待今后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