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香港圣公会灵爱小学来我校参观访问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5年9月24日上午,伴随着飒飒秋风,香港圣公会灵爱小学叶校长带领40多名六年级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在参观校园后,香港圣公会灵爱小学师生与我校师生齐聚学校操场,李怀源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表达了对香港圣公会灵爱小学师生来访的热切欢迎,并预祝每位学生都能在交流中有所收获,李怀源校长将印有校花丁香花的丝巾赠送叶校长,表达对两校真挚友谊的祝福。

 

 

 

 

 

    随后圣公会灵爱来访的学生,都分组参与到我校足球、篮球、呼啦圈、空竹、跳绳等水木秀场活动,清华少年在赛场上展现出的飒爽英姿、活力与热情得到了来访师生的称赞,同时参与交流的叶校长也对学校的体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着第三节课铃声的响起,圣公会灵爱小学的师生走进三年级教室,与三年级的学生一同学习,全体三年级学生唱响《附小欢迎你》表达对远道而来的小伙伴的热烈欢迎,圣公会灵爱小学的师生和孩子们坐在一起共话中秋。京港学生共同了解了北京特有的中秋吉祥物“兔儿爷”,并合作为兔儿爷塑像涂色,我校学生将完成的手绘兔儿爷送给香港学生以示纪念。最后孩子们伴随着《水调歌头》的音乐,一同分享了甜美的月饼。整个活动安排的井然有序,并且内容非常丰富,小伙伴们还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临别时分,他们交换礼物,相约再见,谱写了两地小朋友友谊长久的感人篇章。

 

 

 

 

 

 

    学校将本次交流活动作为学校交往教育、礼仪教育的良好契机,通过学生志愿者活动、自己制作小礼品、伙伴结对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锻炼能力、提高综合素养的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