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

| 分类: 新闻中心

    在距离附小百年校庆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新学年的校级家长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15年9月25日在我校阶梯教室召开。经过四年来的不断摸索发展,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校级家委会进入了一个成熟稳定的发展阶段。家校委员会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及合作,更好地发挥了全校学生家长的作用,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2015-2016学年度全体校级家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执行校长李怀源、教务主任赵青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家委会主席李宸圣婴爸爸就上一学年度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校各级家委会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家校合作的任务,各个家长社团也发挥了在不同领域的引领、服务作用。

 

 

    李怀源校长对家校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在校级家委会主席团带领下的家委会为学校各项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对于各个社团在摄影摄像、期刊编辑、家长爱心志愿岗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并向各位校级委员介绍了本学年度的学习安排和课程设计。在发言中也谈到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希望每一位家委会委员能够成为学校的有力宣传者,与老师们一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随后家委会主席对新一届校级家委会委员名单进行了说明,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本学年度共计家长委员120名,其中校级委员45名。阮祺康妈妈、尚灏洋爸爸、石敬之妈妈担任校家委会副主席,丁香摄影队继续由李明泽爸爸带领,宋嘉雯妈妈、傅义腾爸爸、王奕乔妈妈负责恒惠丁香编辑部,朱国英爸爸负责舞台工作队,恒惠爱心社工作由杜呓臻妈妈主持。
 
 
 
    随着一年级新生的入学,家委会又吸收了8名一年级班级家长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作为校级家委会委员。在会上各个社团的负责人也对新学年的成员招募工作进行了宣讲。随后李怀源校长和赵青老师为校级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李宸圣婴爸爸介绍了本学年度的家委会工作计划,号召家委会委员们加强沟通,全力协助教师,为“百年附小”的历史性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