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校队喜获朝阳区啦啦操比赛三连冠

| 分类: 新闻中心

健美操校队喜获朝阳区啦啦操比赛三连冠

 

2015年6月13日清晨,一群阳光活力的丁香宝贝已经让安静的形体教室热闹了起来。小队员们井然有序的换比赛服装、梳头、等待化妆,一些小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一起听音乐加紧练习,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冲刺,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信心十足。


这一天,“阳光体育运动”2015年朝阳区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在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朝阳区体育局主办,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承办。随着啦啦操项目的飞速发展,本次赛事共有179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小学组有101支参赛队伍。我校的“丁香宝贝健美操校队”在张忱老师的带领下第三次参加朝阳区啦啦操比赛,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队员们用专业的动作和精彩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肯定,最终以小学组最高分90.33分拔得头筹,取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突破了朝阳区健美操比赛和啦啦操比赛三连冠的成绩记录。


健美操校队的小队员们在赛前的备战期间,除了每天在家进行练习,也坚持利用早晨、午休、放学后等其他孩子们休息游戏的时间进行紧张的训练,他们刻苦勤奋、认真努力,一次次的历练让他们更加专业和成熟。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细化动作,编排队形,专业水平飞速提高。在建队仅仅三年时间里,这已经是健美操校队第13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孩子们富有感染力的演绎、成熟老练的台风充分展现了清华少年健康阳光乐学的风采。“丁香宝贝健美操校队”用努力拼搏的精神为百年附小助力,用优异的比赛成绩为附小百年献礼。


成绩公告:

以下学生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本次啦啦操比赛“花球规定动作”一等奖第一名:

郭佳奕   二年级(1)班

邹定彤   二年级(5)班

莫璟瑀   三年级(1)班

郭子琪   三年级(3)班

周沛岑   三年级(4)班

李根参   三年级(4)班

汪  博   三年级(4)班

崔逸轩   四年级(1)班

朱国英   四年级(1)班

张芮侨   四年级(3)班

竺子越   四年级(3)班

陈怡旸   四年级(4)班

张忱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