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5430日我校召开展足球健儿风采 迎附小百年庆典暨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足球为主题,每一个班级都创建了属于本班的队名、队服和口号。入场式环节各班级所进行的入场式的表演都各具特点,别具一格、创意十足,充分表达了每一名学生对足球的热爱与狂热。同学们的表演给在场的同学、老师、以及评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比赛中,每个学生都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品质;并能在比赛中感受到速度的追逐、对抗的激烈、团队的协助、参与的快乐、以及获胜的喜悦。
   学校秉承马约翰精神,积极倡导每天锻炼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落实清华附小每天三个一体育教育理念,引导学生科学的参与体育运动和锻炼,逐步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提升学生的田径竞技能力,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为附小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