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北角循道学校师生来我校交流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5331日上午,香港北角循道学校庄素妹校长带领40多名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参观校园结束后北角循道学校师生与我校师生齐聚学校礼堂,就艺术教育进行了交流。首先由王红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香港北角循道学校师生来访的欢迎,并将印有校花丁香花的丝巾赠送于庄素妹校长,表达对两校友谊的祝福。
   在随后的艺术交流中香港北角循道学校学生用竖笛合奏吹响了《龙的传人》,表达了同为炎黄子孙的骄傲。我校健美操、武术、合唱、民乐校队的同学也纷纷呈现了精彩的演出。清华少年展现出的飒爽英姿、活力与热情得到了来访师生的称赞,同事也对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着三节课铃声的响起,香港北角循道学校的师生分组走进三年级教室,与三年级的学生一同培植育苗,为百年附小写祝福卡片,相互交流。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尽管只有短短半天的时间,但是小伙伴们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临别时分,他们交换礼物,互道珍重,相约再见,谱写了两地小朋友友谊长久的感人篇章。
    学校将本次交流活动作为学校自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礼仪教育的良好契机,通过学生自愿者活动、自己制作小礼品、伙伴结对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锻炼能力、提高综合素养的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