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帆船队获第六届“阿哈罗”环海南岛大帆船赛亚军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5321日,第六届“阿哈罗”环海南岛大帆船赛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二年一班的柯皓然、秦孝安、万晓冉、张雨桐、苏韵慈、伍美毓6位同学和家长组成了清华附小帆船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专业帆船赛,摘得珐伊18R组总决赛亚军头衔。
    清华附小帆船队是此次参加比赛中年龄最小的一支队伍,海帆赛官网上第二天就报道就出了一条“海帆赛迎来史上最萌小船队”的报道。央视电视台体育频道、海南电视台、海帆赛官方邀请的意大利记者和奥运会御用职业运动摄影师都专程采访了6名队员。孩子们有礼貌地接受着各种媒体的拍照和合影。清华大学五道口商学院组建的水木年华队、清华附中的校友纷纷过来和孩子们交流,邀请孩子们加入北京帆协、参加10月深圳的中帆赛等等。孩子们也不失时机,拉起百年校庆的大旗,请在场的国内外船长和船员们签名。
    为期三天的三亚场地赛顺利落下帷幕,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奋斗的经历足以让孩子们记忆终生,也受益终生,孩子们手捧奖杯,共同为清华附小百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