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常态、新整合、新面貌——开学啦!

| 分类: 新闻中心

       度过了快乐的假期,我们又相聚在校园里,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当清晨明媚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学校的老师、家长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早已守候在学校门口,用三张名片迎接每一名学生的进校。老师们将大拇指送给学生,寄予孩子们新学期的期望,学生志愿者用鞠躬礼向伙伴们问好,家长志愿者将一支支精美的铅笔送到孩子们手里,祝同学们新的学期学业进步。爱心岗的爸爸妈妈们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孩子们第一天的进校保驾护航。

 

 

 

 

 

 

       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风雨操场举行。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之后,李怀源校长为全校师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百年附小助力,争做清华附小代言人。
 

 

 

 

 

 

       他们是奔赴宝岛台湾进行交流演出的14名健美操校队小队员,她们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展示了清华少年的风采;他们是飘洋过海到联合国演出的34名民乐团团员,他们用音乐讲述了中国故事。他们是丁香小使者,他们将清华附小的百年文化与精神传递到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