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附小 有你有我”暨2014年度感动附小人物颁奖典礼

| 分类: 新闻中心
    为了弘扬榜样人物敬业钻研、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高尚品格,积极打造附小教师敬业、博爱、儒雅的气质,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快速发展,经学校党支部及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校继续开展“2014年度感动清华附小十大人物”评选活动。12月31日上午在学校礼堂举行了“百年附小 有你有我”暨2014年度感动附小人物颁奖典礼。
    典礼在民乐团打击乐和扬琴声部的同学们打击乐合奏的《龙腾虎跃》中拉开了序幕。阵阵鼓声敲响的是对附小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祝福,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的雄心斗志。武术校队的《英雄少年》展现了中国少年的风貌,清华少年的飒爽风姿;健美操校队用活力四射的《花球啦啦操》为附小百年助力;合唱校队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了作为附小人的骄傲与自豪,微笑、感谢、赞美的三张名片歌曲已经成为了附小的标志……
    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记录了CBD分校全体师生一同走过的2014,我们一同陶醉在百年的文化积淀中,在美丽的丁香陪伴下成长,用书香浸润心灵。
    清华少年传承百年文化,附小教师敬业博爱儒雅,爱心家长传递微笑、感谢、赞美,丁香宝贝绽放傲人英姿才华!2015我们一同携手相伴、并肩同行,与百年清华附小共进!
 
    经过全体学生、家长投票评选出了2014年感动附小人物,他们分别是:
 
获得2014感动附小十大学生提名奖的是:

一(1)班王睿  一(2)班池徐葶  一(3)班隋元  一(4)班邢潇予       二(1)班郭佳奕 二(3)班郝子渔 三(3)班崔津铭 三(4)班李赫璧如  四(1)班张祈轩 四(4)班李迪霏

获得2014感动附小十大学生的是:

一(1)陈安如 二(2)刘子瑜  二(4)李佳然   二(5)米承如  三(1)莫璟瑀 三(2)魏子涵 三(4)莫佩霖   四(2)班张欣悦 四(3) 韩佳洋 四(4)陈怡旸
 
获得2014感动附小十大教师提名奖的是:
窦旭老师 张维华老师 郭赞新老师 韩笑老师 申玲老师
邢颖老师 杨雅辉老师 张可老师 李晓丽老师 张艳超老师

获得2014感动附小十大教师的是:

刘美佳老师 杨新颖老师 武琛老师 叶红老师 王宁宁老师 李佳宁老师
韩策老师 张忱老师 赵卫新老师 康琪老师

获得2014感动附小十大家长提名奖的是:

刘瑞熙妈妈 徐子涵妈妈 田光钰滔妈妈 杜天丞妈妈 刘纯嫣妈妈 孙沐晴妈妈
刘迦硕妈妈 高明欣妈妈 吴羽卿妈妈 陈怡旸妈妈

获得2014感动附小十大家长的是:

陈安尼妈妈 李欣遥妈妈 李沐晨爸爸 刘禹彤妈妈 任思睿爸爸 李根参妈妈
陈子墨妈妈 王奕乔妈妈 高若非爸爸 杜呓臻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