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童心”合唱团献唱朝阳区学生新年演出季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的圣诞节对于“水木童心合唱团的同学们来说是个难忘的圣诞节,这一天,他们参加了在润丰学校举行的朝阳区学生新年演出季的演出活动,再一次向大家展现了清华少年的风采。中午之前,同学们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他们自己换演出服装、有序的排队化妆、发声练习等,一切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俨然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
    演出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孩子们自信的走上舞台,充满激情的演唱了《All  The  Stars  Shone  Down(群星闪烁)》和《爸爸妈妈Gee-Lee-Gua-La》这两首歌曲。《All  The  Stars  Shone  Down》是一首英国圣诞歌曲,孩子们在演唱时表情纯洁美好,音色纯净优美,强弱得当、层次分明。《爸爸妈妈Gee-Lee-Gua-La》中加入了简单的打击乐牛铃和铃鼓伴奏,烘托孩子的天真可爱,孩子们愉悦的表情和充满童趣的动作也为歌曲增添了不少的趣味。演出在孩子们俏皮的歌唱中结束,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的演出都凝聚着指挥邓曹爽老师、钢琴伴奏张胤老师、松珈民同学以及所有合唱队员辛勤的努力和付出,也包含着家长们默默的支持和关爱。一场场演出就是一次次历练,“水木童心合唱团的孩子们在这些历练中不断地成长。
   在2014年即将过去、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CBD分校“水木童心合唱团的同学们用自己天籁的歌声为百年附小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百年附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