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感恩节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27日,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虽然感恩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值冬季,孩子们在学校精心设计的一系列“感恩活动”中,感受着冬日的暖流。
   英语课学习关于感恩节的词汇,了解感恩节的来源;音乐课学习感恩节的歌曲;美术课则制作感恩节的贺卡……课堂上,课间中都能听到“谢谢你!”的话语和表达感恩之心的歌声。孩子们不仅掌握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会让人感到快乐,无私就是快乐的源泉。
   最有趣的就是“滚南瓜”了,所有年级都来到操场,展开了一次激烈的“滚南瓜”比赛。学生以接力的方式来滚南瓜,最先完成的小组获胜。要想赢得比赛可不那么简单,不仅同学之间要相互合作,还要有技巧地使南瓜滚动,既愉悦了身心,还锻炼了身体。
   比赛结束了,学生们都沉浸在喜悦当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游戏的快乐,还有在活动中学会了团结与合作。活动即课程,在活动中,学生们就这样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