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小小帆船队起航啦!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9日到11日,我校二年一班的柯皓然、秦孝安、万晓冉、张雨桐、苏韵慈五位同学组成学习小组,在APEC会议期间来到海南三亚陆客帆船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帆船驾驶培训。
    五位同学进行了半天的帆船理论知识学习后就登上了博纳多40.7专业赛船,开始了为期两天半的海上帆船驾驶培训。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五位同学不怕酷晒、不怕雨淋,克服晕船呕吐,服从教练指挥,相互帮助,互相配合。他们有礼貌,守规矩,无论在路上还是在船上,他们或齐声诵诗,或齐声高唱清华附小的三张名片歌,他们博得了教练的赞美。他们说清华附小的孩子们,小组合作意识非常强,个个都那么健康、阳光,乐学!
    小船员们明年三月随专业赛船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帆船赛。五位同学在帆船归航的途中用三张名片歌为清华附小百年校庆增辉助力!中国内地年龄最小的第一批小船长将在清华附小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