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精彩课堂与家长共享

| 分类: 新闻中心
    1118日,清华附小CBD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家长走进课堂,参与家校活动。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将附小的特色课程精彩呈现,一年级的全体教师全心投入其中。开放日的前几天就开始进行备课、试讲、修改、反思,反复斟酌,希望能将我们的课程展示尽善尽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语文课上,老师们精神饱满、教学上的创新带动每一个孩子,家长更是享受其中。数学课的绘本教学,不仅教授了知识,更开发了思维和创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能力。英语课的寓教于乐,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学生学得志趣盎然,形体课的孩子们舞姿优美,给家长们带来艺术的享受。外教课的激情、戏剧课的快乐、音乐课的孩子们甜美的歌声……所有的课程都本着儿童站在正中央的理念进行设计,由浅入深,将健康、阳光、乐学在教学中精彩呈现。
      家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赞许,家长们非常感谢学校的课程安排,都认为学校的课程创新,管理细心,感谢窦校长,李校长以及全体老师。老师们都非常关注孩子们的主体地位,并且关注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课程展示体现了清华附小教学改革理念,让孩子参与,充分调动孩子的兴趣,课堂上孩子积极思索,踊跃回答问题,小组讨论互动,这样坚持下去,必将培养出聪慧、乐学的清华学生。孩子能在这里上学,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幸运。家长们希望学校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多去了解孩子的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