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1031日,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徐文艳校长参加了总结活动。
   大会首先由学校党支部王红书记发言,王红书记在发言中带着全体党员回顾了一年以来教育实践活动,从多层面准备统一安排、多种形式推进学习教育、多层面征求意见建议、多次真心谈心谈话等方面做了总结。对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梳理与分析,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针对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徐文艳校长做出了评价,她从活动开展的实效性、查摆问题的深刻性、群众对支部、党员、干部的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效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与会党员对领导班子和干部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的效果”“联系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王红书记号召党员干部与普通党员要继续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反思工作中和作风上的不足,推动工作的开展,促进个人与学校的共同进步,以优良的作风将学校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