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朝阳区开学常规工作视导学校各项常规工作井井有条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912日上午,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迎来朝阳区开学常规工作视导小组的成员。各位视导人员对学校多个学科的备课、上课、作业批改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与指导。此次常规工作检查是朝阳区教委基教科2014年下半年督导任务的重要工作之一,教师在日常工作状态下迎接此次检查。
    学校常规工作有条不紊,得到视导小组的肯定。视导小组结合听评课和检查情况反馈到:学校各学科教师专业素养比较高,肯于钻研乐于尝试,将“1+X课程”理念与学科教学融合。教师注重学生学科思维品质的培养,注重学生阅读、书写、表达等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注重为学生创设轻松融洽的学习氛围,注重不同版本教材、不同学科、不同单元等多方面的整合,努力贯彻朝阳区学科教学的研究主题。
    视导小组对学校年轻教师提出建议,希望高学历的年轻教师队伍,能够研究,设计出更贴合学生年龄特点的教学活动,也希望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的教师保持勇于实践的本色,成为弘扬清华附小育人理念又彰显分校特色的优秀教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