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庆祝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又是一年开学季,九月微风送来了第30个教师节。呼吸着丝丝凉爽的空气,伴随着点点灿烂的阳光,清华少年们如往常一样来到了校园。迎接他们的,是清华附小的第一张名片——老师的微笑!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贺卡和标准的饱含敬意的鞠躬礼,则是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那一份质朴的话语,一句稚嫩的问候,都成为了老师们荡然心底的幸福所在……
     还记得窦校长在开学典礼中所说的:当小学老师辛苦琐碎而又寂寞,由于历史原因和当下环境,小学老师的工作不可能成为明星更不能一夜暴富,我们是泥土,我们的任务是奠基!我们的定位是在今日之爱戴,未来的回忆中寻找自身的价值!因此,选择当老师就选择了一生的修炼;选择做清华附小的教师,就是选择了更高的修炼的道场,立德树人,我们也要努力聪慧地教书、高尚地育人,进而成就我们的人生。
      是啊,我们是附小人,选择了清华,就选择了一生的责任!我们不求出名逐利,但愿丁香满园!我们会利用三张名片来传递清华情节,用微笑、感谢、赞美来践行附小的本分,用鞠躬礼和大拇指来回应每一位饱含附小情节的人。因为:我是清华人,努力用敬业、博爱、儒雅成就每一个学生,把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当作我们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