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CBD校区参加朝阳区第十五届学生艺术节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清华附小CBD校区参加朝阳区第十五届学生艺术节活动

2012320上午,清华附小CBD校区的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一同在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酒仙桥少年之家参加了班级合唱、校园剧的比赛。

一大早,迎着朝阳,一年级3班的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乘坐大巴来到了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候场区,同学们换上了漂亮的演出服。表演开始后,他们在张胤老师的指挥下、在邓曹爽老师的优美琴声伴奏下,演唱了风格迥异的两首歌曲:《萤火虫》和《打花巴掌》,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下午,老师们又带领校园剧表演的6名学生到酒仙桥少年之家参加了朝阳区校园剧展演活动。孩子们表演了《快乐的小伙伴》,剧情突出了我校“健康、阳光、乐学”的理念,人人争做阳光少年。演出受到评委的好评。

 

600

学生在家长和老师帮助下化妆

 

600

合唱比赛

600

合唱比赛

 

600

校园剧比赛

 

 600

学生、家长及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