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在一起,阅读手牵手”——世界读书日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为纪念童话大师安徒生诞辰日,我校将每年的4月定为学校读书月,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以纪念这位世界级的童话大师。
   4月24日上午,我校举行了“我与你在一起,阅读手牵手”的阅读活动,整个校园沉寂在书香中。在春光流溢的校园里,到处都是读书的学生,大手拉着小手,一起分享着书中的知识,共同体会着书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春天里的植物是美丽的,因为它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气息。阅读书籍的人是最美丽的,因为只有书香能致远。
   活动中学生们还制作了精美的书签并互相赠送,同时完成读书任务的学生可以持护照盖章。阅读共分享,分享的不只是书籍,更是快乐,更是成长,更是思想。当所有师生都沉浸在书籍的熏陶中时,收获的不仅仅是无尽的宝藏。它彰显的是我们对教育理想的不懈追求,更是我们对培养健康、阳光、乐学清华少年的卓越追求。
   本次活动也是清华附小“1+X”课程体系建设过程中的“语言与阅读”领域的一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孩子们的阅读量,为努力创造最宜读的书香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