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让幸福的事情快乐起来”全员德育培训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4月1日,我校召开“强强联手 让幸福的事情快乐起来”全员德育培训会。
   会上张忱老师介绍了我校开展“全员德育”培训会的意义,同时就本次培训的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员德育是每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我们努力从学生发展的大处去着眼,从一点一滴的小处去着手,为孩子的聪慧高尚的人生奠基,努力把学校建成温暖的家园、学园和乐园。
   会上,武琛老师就学生的养成教育、班级社团建设、班级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张维华老师运用轻松幽默的比喻“工作就像过日子”,“先恋爱 后结婚”等,解读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王红书记依据我校《纲领》中的班主任职责,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读,“我们的教育究竟怎样培养完整的人”?带领老师们一起在附小整合的思维下对教育进行了思考。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