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乐团部分成员参加朝阳区艺术节室内乐专场比赛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325日下午,我校民乐团部分成员参加了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室内乐专场。在短短20天的集训中,同学们复习了小合奏版《彩云追月》,新学了具有专业难度的江南丝竹《欢乐歌》,在张胤老师和各位专业小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获益良多,进步飞速。
      当然在收获的背后,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的付出也很多,除了平日在家练习,小乐队的同学们坚持每天中午排练一小时,放学后排练两小时,甚至在周末时间仍然刻苦训练。虽然排练很辛苦,但同学们能够充满热情,怀着对音乐的喜爱全身心的投入到排练中。
      这次比赛是我校民乐团第二次参加朝阳区级比赛,虽然我们年龄是最小的,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富有感染力的音乐、优雅的台风,一点也不逊色高年级的同学。《欢乐歌》的精湛技艺赢得观众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小乐队的同学有:
琵琶声部:张若瑄、王珊、黄朵儿
扬琴声部:高若涵、崔逸轩
二胡声部:王锦京、丁彦周、韩佩杰
中胡声部:傅义腾
打击乐声部:刘宸硕、吴家天
竹笛声部:魏宇明、张钧宇、刘迦硕
笙声部:任思睿、杨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