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区教委常态课过关检查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324日上午,朝阳教委基础教育一科的果春萍老师、教研员林秀萍老师和基础教育一科的其他几位兼职视导员,来到我校进行常态课过关验收工作。几位老师从学校的课表中随意抽取了6节课,涉及语文、数学、音乐、英语、科学、形体6个学科。我校教师通过前期校内的几次常态课过关检查活动,表现出了良好的学科素养,基本功扎实,课堂教学高效,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好评。
   听课后,各位视导员对6节课进行了综合打分评价。虽然验收结果暂时没有反馈,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对学校的常态课教学工作持续关注,不断提升每位教师的常态课教学水平,努力为学生聪慧与高尚的人生奠基。
   自上学期学校申报朝阳区常态课过关校后,这一项工作成为了老师们教研活动的重点。两个学期以来,我们把教研教改扎扎实实地落实到了每节课中,在学校范围内举行了多次的教师常态课过关活动。学校书记、校长亲自带队组织全体教师听课、评课。在教研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学校的“1+X”课程建设,积极探索如何将教研的内容落实到平时的课堂上。不仅如此,老师们还一起想办法,研究怎样更好地设计教学环节,怎样更便捷地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