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注入 用爱烘焙——“1+X”课程之烘焙课程

| 分类: 新闻中心
   为丰富学生学校生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的烘焙课程在师生们和家长们的期待中正式开课啦!这一弥漫着蛋糕、饼干香气的X课程,获得了学生们的喜爱。
   课上,学生们穿戴整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制作。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按照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操作,烘焙出了香甜美味的饼干。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饼干,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甜甜的微笑。甚至有的孩子不舍得吃要带回家给妈妈吃。烘焙课程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还能让他们懂得了父母平日里的辛苦和不易,可谓是一举数得!
   课程开设之前,学校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从烘焙用的不锈钢板、电烤箱、打蛋器、电子秤,到每次烤制甜品用的面粉、鸡蛋、淡奶油、糖粉等都配备的样样俱全,就连学生们的围裙、帽子和口罩都配制齐全。
   烘焙课程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在分享中学会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