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3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张胤主持,朝阳教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宝珊院长、督导员潘雅欣校长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共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随后由王红书记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王红书记阐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具体目标、任务和要求,来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抵制“四个方面的不正之风”;王红书记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查找出的四风问题,进行剖析,学校将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办实事求实效,集中解决存在的问题;最后王红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手册的记录,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做扎实。
   之后,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宝珊院长做指导讲话,重点强调要深化理解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继续扎实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新形势下“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规划,逐项认真落实到位,着力形成制度成果、教育成果,以成果检验成效。
   最后,全体当党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展开,学校将贯彻落实教工委的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联系群众,以改进作风建设的成果为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我校也将把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监督保证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