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从我做起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310日一场以植树节为契机,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的护绿行动和植物种植实践体验认养活动在清华附小CBD分校正式启动.本着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从而令学生在活动中体验保护环境的喜悦,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2)班承担了本次的节日主题课程。
       二(2)班快乐达人和CBD在线社团的同学们先是在310日早升旗仪式上,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号召全校同学在植树节这天种下一颗种子或树苗,并且许下自己的心愿,把心愿写在小卡片上插在盆里,还可以在花盆里埋下自己的时间锦囊。每天呵护种子发芽成长,让自己的愿望和种子一起成长.另外两个社团的同学还向各个班级展示植树节手抄报、花种、走班宣传活动。
       我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育树”的传统。有了树,才有和谐美丽的大自然;有了树,才有清爽、新鲜的空气。作为大自然的成员,清华附小的同学们要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给花坛里即将开放的小花浇一点水,给小树培一培土,一起来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将来,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自然也将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