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烘焙 分享幸福——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3月7日,我校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清晨,男教师从早上7点就来到学校餐厅,为前来用餐的女教师盛上丰盛的早餐,并送上手写的祝福卡片。
    下午“用爱烘焙  分享幸福”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在厨艺教室举行,同时也是学校厨艺教室正式启用的日子,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康琪老师主持。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活动中老师们分组学习制作纸杯蛋糕,一同用爱烘焙出节日的幸福。在等待蛋糕烤制的过程中,老师们一同唱起了《遇上你是我的缘》,互相畅谈分享着“附小是什么?”的话题。
    张利伟老师说:附小,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当你敞开大门,迎接我的那一刻,注定了此生与你并肩同行;当你踏上改革的漫漫征程,注定了我的血液与你一起沸腾。此生,我愿紧紧依偎在你温暖的怀中,用聪慧、高尚润泽心灵。世界上的人,千千万万,而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
    邰思明老师说:附小是手中的键盘,十根手指好似学校对学生的教育目标“十个一”。伴随着“1+X”课程这十根手指的起起落落,在学生与教师的人生显示器上显现的无非就是碰撞出的是无数莘莘学子的独立思考与教师科研中精彩绚烂的智慧火花。
   老师们用智慧的话语,表达出对附小的爱,这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之后,张忱老师还带领老师们一起做放松操。
   特殊日子,特别的表达,让这个三八节不仅温暖而且幸福!相信老师们带着充满爱与感恩的蛋糕回到家里,也一定会对她们的爱人与亲人说“猜猜我有多爱你!”“我会和你在一起!”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