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结业式

| 分类: 新闻中心
   当金色的朝阳洒满校园,当欢快的话语萦绕耳畔,沉寂了一周的附小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今天,全校师生一同在风雨操场参与了我校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结业式。
   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临近尾声,一个学期的累累硕果见证成长,在结业式上,王红书记运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带着孩子们回忆了本学期附小丰富的学生活动;成绩的取得令人欣喜,安全教育更是扶梯,李军老师运用动画的形式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当然,孩子们最期待的无疑还是一学期后的各项颁奖,傅校长隆重的为本学期的“校长奖”、“好儿童”、“健康星”、“阳光星”、“乐学星”以及“丁香文明班集体”分别进行了颁奖,我们也希望孩子们可以继续努力,不断地在书本中汲取知识,在活动中提升能力,带着快乐走出校园,带着创新步入假期。
   最后,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祝孩子们假期愉快!希望你们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假期,用自己的行为,诠释清华少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