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喜迎百年 爱我附小”新年合唱圆满结束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4年1月13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参加了在本部联盛馆举行的“清华附小2014年喜迎百年爱我附小新年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特地请来了附小本部离退休支部的书记张平老师、郭淑敏老师及支委成员,还有一直关心附小发展的老教师代表,家长委员会的代表们,以及部分教师家属和子女。大家欢聚一堂,用合唱比赛这样特别的方式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本次比赛共有五个团队参加,他们分别是本部低段教师代表队、中段教师代表队、高段教师代表队、CBD校区代表队和本部服务中心代表队。每个团队演唱四首曲目,分别是校歌、各年级三字诀,和一首自选曲目。教师员工们挥洒热情、引吭高歌,以最美的合声唱出了附小人最和谐的旋律!比赛间隙,窦桂梅校长代表附小师生,给老教师和家长代表送上由高段学生创作,附小学生书写的18副对联,以表达全校师生对她们的敬意与祝福。2013年新入职的教师从窦校长手中接过学校赠与的图书,心情无比激动与兴奋。还有老教师代表为从2013到2014年,九位走进幸福婚姻殿堂的老师们接受全校师生的祝福。最感人的是全体老教师及家委会成员为即将到来的农历马年本命年的老师们,亲手戴上象征幸福健康的红围巾,并祝福全体教师马年大吉,万事如意!
   在比赛中,全体教师激情飞扬的表演,全身心的投入,使在场观众感动。最终中段教师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通过合唱比赛附小教师们的心更齐了,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附小百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