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2年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校园安全、教师廉洁从教和“1+x课程”育人模式的建构与实施。
       首先,辛书记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话,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继续注重平时,致力防范,狠抓安全管理质量,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始终把全校师生的安危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其次,辛书记以“廉洁从教、践行师德”为题,带领全体教师就学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行了再次学习,并提出了教师廉洁从教的具体要求:一、努力培养自律自觉性。二、不舍细小,持之以恒。三、辨别美丑,远离污秽。四、公正从教、以廉明维护公正。
        最后,校长就正在进行的“1+x课程”育人模式的建构与实施的课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进一步学习了学校正在进行的国家课程标准校本化的实施内容,为自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
 
 
辛书记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话
 
以“廉洁从教、践行师德”为主题的学习
 
 
付校长解读“1+x课程”育人模式的建构与实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