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小与香港培侨小学签订合作协议

| 分类: 新闻中心
   12月15日-16日,应香港教育交流中心、香港培侨小学的邀请,我校校长窦桂梅带领我校6名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学科的老师前往香港培侨小学,开展两校教育联谊活动。期间,我校与香港培侨小学签订了合作友谊校的合作备忘录,我校6名老师还在培侨小学通过公开课展示了附小的“1+X课程”课堂教学成果。
   12月15日,正值香港培侨小学的家长开放日,在培侨小学的大礼堂,我校王丽星老师、苗育春老师向培侨小学的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展示了两节清华附小整合之后的数学、语文的课程,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誉。
   紧接着,两校开始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由我校校长窦桂梅及香港培侨小学校长连文尝签订。协议签订后,我校与培侨小学今后将在教师定期互访交流、学生互访体验文化不同、课程及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合作。
   12月16日,我校叶红老师、唐晓莉老师、王洁老师、王祎老师也分别在香港培侨小学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的课程。通过交流活动,两校彼此学习,相互促进,实现了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