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为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2013年11月29日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会上教学主任赵青老师对各年级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在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并对今后的教学、教研的一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同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指示精神,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随后我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总务主任李军老师围绕学校安全工作开展培训。首先解读了《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安全手册》,明确了学校安全工作各项要求,并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之后,党支部书记王红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校园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制定相应的校园安全保卫制度,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安全工作要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