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区体育艺术科技卫生专项督导检查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22日,朝阳区体育艺术科技卫生专项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工作。检查小组一行7人首先听取了我校傅雪松校长《培养健康、阳光、乐学的清华少年》工作汇报,然后分别走进美术、体育、音乐、科学学科课堂进行听课,查看了学生的眼保健操和课间操活动,之后分别和我校部分学生、老师主要就体育艺术科技卫生工作进行座谈,结合学校汇报内容查看了相关档案。
   最后,对我校领导进行了视导反馈,给予高度评价:学校档案齐全规范;学生体育综合成绩优异,有进步;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艺术、科技工作有特点;校园文化工作扎实务实;学生体质监测工作跟进有提升;学生近视率和肥胖率控制有显著进步。四个学科课均获得A级课评价,得到督导老师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此次体育艺术科技卫生督导工作,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提供了我们对工作再次梳理的机会,为后期相关工作的推进与提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