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代表们向老师们赠送"特别"的礼物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11日上午,明媚的的阳光洒在操场上,显得那么温暖幸福。升旗仪式上,我校的家委会代表们向老师们赠送了特别的礼物。每一名老师都收到了家长们精心制作的相框,相框中是老师们工作的真实写照以及对老师们的祝福话语。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老师们纷纷上台,接受了家长们的“颁奖”。
   2013年11月5—8日,我校开展了全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三天的时间里,家长们走进学校,关注学校的工作,关注教师的教学,关注自己孩子的发展。家长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广大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学校教学设施现代,管理严谨科学,办学理念先进,教师素质高,学生得到了全面发展,对学校的管理和老师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同时表示为自己的孩子能在这样的学校就读而感欣慰,对自己孩子在学校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对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小小的相框承载着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您们的肯定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相信,我们的默契合作,真诚交往,彼此理解,一定能够换来孩子们智慧与高尚的人生,让孩子们在充阳光的丁香校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