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度校级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 分类: 新闻中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及合作,更好地发挥全校学生家长的作用,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2013年11月7日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校级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沟通整合共生”为主题,教学主任叶红老师主持了会议。首先杨新颖老师宣读了《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校级家委会职责建议》。会上产生了新一届校级家委会主席和2位家委会副主席以及24位家委会委员,窦校长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执行校长傅雪松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学校的课程、活动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的核心工作及亮点工作。接着,各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分别分组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发言。
最后由窦校长做总结发言。窦校长希望家长们能够更多的理解学校,与老师们一同为孩子的成长尽力,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校委员会会议加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委员们纷纷表示愿意一同携手,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