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继昨天的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之后,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二年级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丁香校园,进课堂,跑操场,赏秋色,提希望。在关注孩子学校生活的同时,了解了学校工作,更体会了教师工作的辛苦。
朝霞映天,各班家长便纷纷而至。和孩子们一起,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早点的营养搭配,早饭时候的井然有序,晨读时刻的有效多样,都让家长们眼前一亮;老师们课堂上多样的教学方法,小组活动和乐学手册的有效使用,以及孩子们兴奋活跃的课堂表现,更是让家长们耳目一新;规范的眼操,活泼的课间操,有趣的体育活动,都让家长们称赞不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的学校生活,让家长们不但了解了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的情况,而且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同时家长们一致认为学校虽然建立在繁华的都市,却不失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教学设施一流,管理科学严谨。先进的办学理念,教师的高素质,让在这里学习的孩子真正能够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清华少年。大家都表示,自己的孩子一年来的变化值的肯定,孩子将来的变化更值得期待。能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是送给孩子童年最好的礼物!同时也对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但促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更增进了学校、教师和家长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为将来的相互支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家长们在参与一天的活动之后,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有效吸收,不断提高和完善课堂教学,让孩子们在充阳光的丁香校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