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Happy Halloween!主题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10月31日,我校开展万圣节主题节日课程。为了迎接今天的讨糖活动,我校师生们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节日临近的一周时间里,同学们在外教课感受了万圣节的传统文化,接触了万圣节的典型象征物,并尝试用英语说出它们的名字。同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和家长一起设计Jack-O-Lantern。在各楼层书吧摆放的原创南瓜灯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也成为了同学们课间休息时间聚集互相欣赏的最佳去处。
   今天的收官庆典更是无比精彩,同学们在报告厅观看了英文电影《幽灵旅社》,所有的孩子都被电影中的新奇世界深深吸引。手工制作活动紧紧围绕节日主题——只只蝙蝠巧克力和幽灵小鬼在孩子们的手工诞生。看看我们的讨糖活动吧,trick or treat? 孩子们的装扮千奇百怪,老师们也花样百出,等待着讨糖的孩子。
   Happy Hallow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