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委、教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1年2月27日上午,朝阳区教工委王世元副书记李艳梅书记、教委张朝晖主任、统宣科何晓华科长、引进办吕旭主任亲临我校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及课程改革情况
   调研中王世元副书记李艳梅书记等领导对目前正在施工的二期工程以及目前已投入使用的教室、功能教室、室内楼内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窦桂梅校长关于校园文化建设方案的汇报。各位领导对学校办学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教工委、教委表达了对引进校建设的支持和希望,希望学校坚持办学理念,发挥清华大学、清华附小资源优势,努力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建成有独特文化内涵的优质学校。同时就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王副书记指出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要传承清华大学百年的文化与历史,同时也要体现CBD商务中心区域的特点,让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成为朝阳CBD中心最闪亮的一颗明珠!
   此外,窦校长还就学校课程改革工作与进程进行了汇报。付雪松副校长也就建校一年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张朝晖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课程改革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的举措,并希望我校能够坚持下去,起到带动引领示范的作用,从而推动朝阳区的课程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