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了第二届秋竞技运动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930日,我校举行了第二届秋季竞技运动会暨“一颗星 一个梦 强体魄 兴祖国”运动科技嘉年华。全体师生及一年级家长近6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运动会也是科学与体育学科的一次整合,入场式上,各年级各班都分别代表了宇宙中的一颗星球,有太阳、水星、金星……学生们用不同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代表的那颗星球的知识。遥远的星球也代表了学生的梦想,而实现梦想最根本的是需要一个强健的体魄以及运动员永不言败的精神!
   开幕式后,进入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包括9个运动类项目,包括1.30米、1.6060米、100米、200米、侧推实心球立定跳远、投沙包、迎面接力集体、往返接力集体赛。最后进行了一年级家长与教师的拔河友谊赛,将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营造了一种竞技比赛的氛围,让学生感受到了速度的追逐、对抗的激烈、团队的协助、参与的快乐、还有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