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报——阅兵式

| 分类: 新闻中心
国防教育第五课——荣誉
 
   经过四天的艰苦训练,96日上午,全校学生终于赢来了军训最光荣的时刻——阅兵式。上午10:00军训汇报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13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行进,响亮的口号飞扬在校园的上空。紧接着,每个班级都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稍息、立正、原地转法、齐步走、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学校为汇报展示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同学们还为亲爱的教官们送上了他们亲手制作的礼物,并与教官合影留念。最后,同学们与教官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国防教育课程结束了,却也是新学期的一个开始,同学们在训练中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团体精神和纪律意识。相信,在这次国防教育课程中学会的东西将陪伴着同学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