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网络校际协作发展论坛我校举行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821-22日“第一届全国网络校际协作发展论坛”暨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网络条件下区域间校际协作与互动策略的研究课题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主办、朝阳区现代化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协办。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在中小学信息化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一线实践者、领域专家进行分享,同时还有来天津、山东、辽宁、吉林等地区的学校的代表就各自区域学校信息化建设以及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应用的特色经验进行介绍。
   作为网络条件下区域间校际协作与互动策略的研究课题校之一,我校窦桂梅校长就信息化建设对学生和学校发展的推动发表讲话,执行校长付雪松就我校阅读微课程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同时我校书法教师段娜娜还展示了信息化技术在书法课程中的应用。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