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前往云南省南涧县支教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暑假期间,我校教师前往云南省南涧县支教,本次活动在南涧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来自南涧县各小学骨干教师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我校执行校长傅雪松作关于“‘1+X课程’育人模式的建构与实施”的专题报告,报告中着重对我校教师教的模式与学的模式进行了讲解。随后我校郭赞新、康琪、段娜娜以及王芳洁四位老师分别带来了语文、品德与生活、书法、以及数学四门学科的研究课。四名位教师精彩的课堂展示,给与会的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赞新老师对语文课程标准低年段目标的把握;康琪老师对学生赞美之心的激发;段娜娜老师课堂中引领学生对书法的热爱;王芳洁老师生动有趣的任务驱动……同时,我校张利伟、张维华、舒立、昝玉静四位老师分别对四堂课进行了点评。
   此外,赵静老师还做了关于德育课程的专项汇报,汇报中不仅对《清华附小“十二五规划”办学行动纲领》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我校围绕学生培养目标所开展的系列德育活动进行了介绍。
    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方法。本次支教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