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2年2月13日,我校举行了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作为学校2012年关键词的“微笑、感谢、赞美”,成为了开学第一天频率最高的词。八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傅雪松副校长做了《让微笑、感谢与赞美陪我们走过2012年》的发言。傅校长通过一个微笑挽救生命的故事,向全体师生讲述了微笑、感谢、赞美的重要性。从傅校长的生动表述中,学生们领会了这三个词汇的内涵和意义。

    此外,在开学典礼上我校还聘请建外派出所商警官为我校法制副校长。

 
升国旗仪式
 
 
付校长讲话
 
 
学生代表崔逸轩发言
 
 

聘请建外派出所商警官为我校法制副校长

全体学生宣誓

 

   一年级一班的学生崔逸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回顾了2011年的学校生活,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一同走进了清华园感受清华文化、用画笔绘出美丽校园、在感恩节相互祝福感谢等活动都令人难忘。同时她也提出了在2012年,作为一名附小人要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好孩子、要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学生以及要做一个热爱读书的好少年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