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合唱节在我校举行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79日上午,中国国际合唱节暨第八届和谐之声高级合唱指挥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由清华大学艺教中心主任赵虹主持,参会嘉宾有: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秘书长刘鹏、北京教育学会音乐教育研究会会长祁德渊、北京市音乐教研员梁洪来、程郁华、朝阳区教委体美科副科长韩雪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任宝平、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孟大鹏等。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共同举办,旨在促进中国合唱事业发展,培养我国合唱指挥队伍,加强合唱艺术学术交流,探索有中国特色并与世界接轨的合唱事业发展新路,在学习世界合唱先进理念的同时,使我国合唱指挥水平有所提高,以此促进我国合唱团队演唱水平的提升。
     本次合唱指挥研修班时间为79-13日,共历时5天。包括大师讲课、公开训练观摩课、合唱教学研讨、音乐会观摩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大、中、小学音乐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