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7月9日下午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发展大会经过支委会先期认真的准备如期顺利开展,会议由支部委员张胤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份子均按时到会参加。
   会上,发展对象康琪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表现、主要优缺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培养过程等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在支委会报告完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政审意见后,与会党员开始充分讨论,之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接受发展对象康琪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支部书记王红同志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康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份子代表纷纷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大会的感受,并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会议最后王红书记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康琪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更高要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名党员对自己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