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最佳绿色创意奖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616日下午,“安全‘童’行·绿色未来 2013 JA中国小学生未来安全创意大赛暨教师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泰嘉华酒店举行,来自北京市的9所小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一年级学生李根参、周沛岑、赵安倢、许欣瑶、李盛安代表学校参赛。学生们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聪慧、可爱的5个“疯狂小豆包”畅想的未来交通工具“太阳能动力多功能车”获得了最佳绿色创意奖。
 
背景:2013 JA 中国小学生未来安全创意大赛暨教师教学大赛是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国际青年成就中国部(简称JA 中国)联合举办,旨在让学生们通过学习JA 中国《我们的社区:安全“童”行》课程,在掌握安全出行知识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绘画、文章、模型制作等方式表达对绿色未来安全的创意,教导学生成为审慎的、负责任的、自律的交通参与者,激励他们为城市的绿色未来安全采取积极行动,从而培养他们成为具有品格、创造力和领导力的社会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