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教育系统学校文化环境建设现场会在我校举行

| 分类: 新闻中心
   为全面推进朝阳区中小学校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提升办学品位,丰富办学内涵,优化校园环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2013年6月13日下午,朝阳区教育系统学校文化环境建设现场会在我校举行。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王世元、朝阳区教委统宣科科长何晓华、朝阳区教委交流合作办公室石淳老师等20多所中小学校长参会。
   首先参会领导与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园,在窦桂梅校长与傅雪松执行校长、党支部书记王红陪的讲解下了解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与思路。从一个角落到一棵树再到墙壁上画着的一篇叶子都蕴含着发生在校园中的故事;美丽的丁香花、师生灿烂的笑容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我校执行校长傅雪松、北京润丰学校的卓立校长、清华附中朝阳分校副校长朱建宏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在聆听了特色典型学校的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王世元书记进行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要以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朝阳区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各中小学的“一把手”要抓实、抓准校园文化建设,抓好学校自身的特有的文化,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年度推进安排,有效地借助“一校一策”的政策,积极建设完善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现场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与会领导与人员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